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
新闻中心
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 400-666-1443

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400-666-1443

大金中央空调清洗加氟保养全国统一小时售后维修电话

.jpg

 安装服务上门规范
.   受理查询需求安装信息.   服务形象:穿志高形象服、配戴服务证,保持干净整洁的形象.   进门前,服务人员自我介绍并出示《服务证》,征得用户同意后,穿鞋套进门服务.   安装前,服务人员需校对匹数是否与使用空间及场所相匹配.   与用户共同协商后,确定机器安装位置,若意见不一致,服务人员应从技术和环境角度解释,*终确定安装位置.   收费项目应向用户出示厂家《消费明白卡》.   安装完毕,服务人员应用沫布将清擦干净,并清理现场。借用物品需征得用户同意,并小心搬动,确保不要损坏,并及时归还.   安装完毕后,完整填写安装卡和安装监督卡——用户填写安装监督内容,并请用户签名确认,告知用户日常清洗及保养方法.   服务人员与用户亲切告别,提醒用户如需要服务,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验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着诚信*、信誉至上、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以合理的收费标准、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
维修中心创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服务队伍,并拥有一套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力求将优质、精湛、专业的售后服务,传递给每一位用户。对于顾客的服务要求,我们能够随时应对客户针对有关问题的咨询及报修,还会进行服务全过程跟进反馈,并尊重顾客、以诚相待、用心聆听、无忧的为用户提供百分百满意服务。



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4006661443
苏州大金中央空调售后电话-报修电话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