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苏泊尔电饭煲维修苏泊尔电饭煲办事点苏泊尔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苏泊尔电饭煲维修苏泊尔电饭煲办事点苏泊尔维修
新闻中心
成都苏泊尔电饭煲维修苏泊尔电饭煲办事点苏泊尔维修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20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成都苏泊尔电饭煲维修苏泊尔电饭煲办事点苏泊尔维修 400-666-1443

成都苏泊尔电饭煲售后维修点,拥有电子电器工程师,维修技师数名,技巧力量雄厚,经验丰富,技巧过硬 24小时办事 南门) 北门) 东门 ) 西门) 市中间)  苏泊尔电饭锅是家用电器中的耗电大年夜户,若应用、保养欠妥,就会使耗电量大年夜增。那么该若何节电呢?   1.做米饭时较好将米淘净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阁下,然后再下锅,如许可以大年夜大年夜缩短烧饭的时光,且煮出的米饭特别喷鼻。 2.充分应用电热盘的余热。当苏泊尔电饭锅中的米饭汤沸腾时,可封闭电源开关8至10分钟,充分应用电热盘的余热后再通电。当苏泊尔电饭锅的红灯灭、黄灯亮时,表示锅中米饭已熟,这时可封闭电源开关,应用电热盘的余热保温10分钟阁下。   3.苏泊尔电饭锅切勿当电水壶用。同样功率的苏泊尔电饭锅和电水壶同样烧一暖瓶开水,用电水壶只需56分钟,而苏泊尔电饭锅则需20分钟阁下。   4.避峰用电是较好的节电办法。同样功率的苏泊尔电饭锅,当电压低于其额定值10%时,则需延长用电时光12%阁下,用电岑岭时较好别用或者罕用。   5.保持内锅外锅干净。苏泊尔电饭锅应用过久而又不及时干净的话,会使内锅底部与外外面聚一层氧化物,应把它浸在水中,用较粗拙的布擦拭,直到露出金属本质光泽为止。 6.内锅底与电热盘、内锅及锅盖均应保持较佳接触。若内锅变形,即内凹或外凸,均会影响内锅底部的优胜接触,应及时改正才好。解决小故障:   平日,苏泊尔电饭煲应用两年以上,其电源接头处的金属易产生氧化或是接触间松动。如许,插头插座连接处轻易打火或发烧,任其下去可以导致烧坏苏泊尔电饭煲。留意的办法是:苏泊尔电饭煲应用之前经常检查一下电源插头插座是否出现氧化层、松动等。如有这些现象,一般用小刀刮一刮,或用砂纸擦一擦均能起到保养感化;松动之处涂上“502”胶水或硅橡胶得以修复。   日常平凡烧饭时不当心溢水,或气象变更引起插座胶木受潮,或过勤抽插跳火闸使得胶木座逐渐烧焦,从而导致胶木绝缘电阻变小。这种情况只要日常平凡稍为留心均可防止产生。   有时,因为没有把苏泊尔电饭煲内锅放平,使得内锅与发烧盘悬空,导致发烧盘无法传热而烧坏。这种情况只要日常平凡将内锅放进时留意迁移转变一下,即可避免。 别的,有时出现饭煮熟后赓续电。这种情况是苏泊尔电饭煲磁控开关中的弹簧掉去了弹性、导致苏泊尔电饭煲达到103时热敏磁块掉磁后,不克不及敏捷割断电源。解决的办法,设法使弹簧恢复弹性再改换新弹簧。  【办事标准】客户是上帝  【办事承诺】只要您一个,我们竭诚为您来办事  【办事理念】客户的知足是我们较大年夜的骄傲  【办事目标】办事零缺点,客户100%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