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真空包装袋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米真空包装袋
新闻中心
大米真空包装袋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大米真空包装袋 400-666-1443

真空包装袋|铝箔袋|高温蒸煮袋|自立袋|牛皮纸袋,大米真空包装袋,每到这个时候东北三省的大米就下来了,东北的大米在全国是非常出名的,我有个客户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定很多包装袋,把大米经过真空包装,这样一来,包装出来的大米不仅看起来高端,而且还能起到防虫防潮的作用。大米真空包装袋
大米真空包装袋,对于复合层间强度较低的产品,由于基材薄膜与表层薄膜(含次内层)的拉伸强度、弹性模量及伸长率有很大的不同,在拉力作用下往往是热封边处的复合膜层间首先剥离,致使由内层独立承受破坏拉力,而使其它层材料失去补强作用,热封强度等质量指标由此大为降低。而且在热封的同时,热封部位的复合强度本身也会有一定程度下降,所以要想得到充分的热封强度,使内封层与次内封层之间具有相当好的复合强度是前提条件。而影响复合强度的又有其本身几方面的原因所造成的,如粘合剂的选择与材料适性,材料本身湿润张力等等问题。大米真空包装袋
大米真空包装袋,行业印刷工艺有两种,一种凹版印刷,一种是凸版,凹版印刷是将各种文字、图案印刷在pet、ny里层,任您怎么在表面摩擦都不会有脱色现象的出现,我想凸版的工艺您也可以想象出来了吧,凸版印刷首先是将袋子做成成品,使用一种工具在铝箔袋表层进行印刷动作,前者耗成本、人力、物力,后者比较简单,就是盖章一样,但是如果您要好的效果,希望袋子不脱色联纵包装还是建议您使用凹版印刷,这样让人感觉您家供应的袋子比较高档一些。大米真空包装袋
大米真空包装袋,山东昊运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彩色软包装,包装膜袋印刷为主的企业,拥有专业的流水线生产制造设备,独立完成从原料吹膜、印刷、复合、制袋(折边、分切)、封边、检验、包装等等的全套工艺。可以根据客户的定制要求,提供从设计到生产的一条龙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10色高速印刷机、干式复合机、电脑高速分切机、制袋机等。我司还配备气相色谱仪、拉力机等软包装质量安全测试仪器,确保我公司产品的质量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