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猪增肥的益生菌产品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让猪增肥的益生菌产品
新闻中心
能让猪增肥的益生菌产品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能让猪增肥的益生菌产品 400-666-1443

饲料添加剂,动物益生菌, 随着科技社会不断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养殖户也开始接触微生态饲料添加剂,也是因为能保障饲养物健康的前提下,带来了不菲的经济效益。对于养猪户来讲的话更注重的是如何能在健康的前提下让快速猪成长,益生菌产品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健美猪。首先是产品本身不含有违禁药物性质,健康安全性上是没有问题的,本身成分也是以有益菌为主,其他加入了酶制剂、寡糖等。其次是可以合理的调节肠道内的菌群,维持有益菌的数量,从而可以提高吸收能力,不仅可以预防猪拉稀,更能起到增肥增重的效果。

健美猪详细作用:
有效调整肠道菌群平衡,维持肠道正常的微生物区系,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促进乳酸菌、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促进猪肠道健康。有益菌在猪体内合成Β族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防止维生素缺乏症。提高饲料养分的消化利用率,促进猪胃肠道发育,提高采食量、日增重,降低料肉比。控制仔猪因断乳造成的腹泻下痢,增强肠道消化酶的活性,提高成活率。提供育肥猪所需的部分营养物质,能缩短育肥猪提早出栏,使毛色光滑,毛皮红润。明显改善猪品种的外观,突显种类特征。增加猪肉质和风味,胆固醇量下降20-40﹪。增加母猪的生产性能,促奶增奶,预防母猪的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生物夺氧,促进有益厌氧微生物在肠道生长繁殖,增强免疫力,提高抗疾病、抗应激能力。净化饲养环境,降低舍内氨氮等有害气体浓度,减少粪便中水分含量,除臭祛蝇蚊等。用法用量:    拌料饲喂添加计量:首次0.2﹪,后续0.1﹪,即每1000g本产品拌入1000kg全价料。产品优势:提高经济效益,至少给用户增加20-50﹪纯利润,投入产出为1比5-10倍。(省饲料↓8-12%、日增重↑6-8%、发病率↓6-12%、死淘率↓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