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源牌粉状活性炭--高品质值得信赖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滤源牌粉状活性炭--高品质值得信赖
新闻中心
滤源牌粉状活性炭--高品质值得信赖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滤源牌粉状活性炭--高品质值得信赖 400-666-1443

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滤料,填料,         我公司是专注于生产活性炭的生产厂家,产品类型丰富,型号齐全,以优质的品质,热情的服务,低廉的价格,受到广大新老顾客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来我来简单介绍一下,粉状活性他的产品信息。
        粉状活性炭,外观为黑色粉末,规格有80、100、150、200、300(目)主要用途只要适用于各种氨基酸工业,精制糖脱色、味精工业、葡萄糖工业等领域。其特点是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大,速率快,脱色提纯,空隙发达,对有害气体吸附能力强,我公司生产的粉状活性炭,无粉尘,吸附加分解,双重功效,经过严格质检,杜绝二次污染。
        粉末活性炭的使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可以应用于各种酒类,果汁、可乐等饮料饮用水的净化处理,其产品具有脱色能力好,吸附能力强,过滤速度快,除味,经济耐用,细制的特点,还可用于制糖,油脂,自来水等行业的脱色,以及酒厂、电镀、电厂等领域的净化处理。我公司生产的粉状活性炭采用优质的原材料,精工细作,品质保障,吸附容量大,除异味效果好,耐磨性好,性能稳定,强度高。
        我公司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质量标准生产,员工300余人,年实际销量能力10000余吨,全面始终坚持以技术突破瓶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致力于全球领先的水处理材料供应商,以质量求发展为原则,让质量口碑开拓市场,让优惠优质的产品价格占领市场,忠实服务于广大客户,欢迎各界朋友位临参观,知道和业务洽谈。
文章转载自http://www.lvyuanhxt.com/news/xingyexinwen/189.html
联系人:崔经理 1359888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