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
新闻中心
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 400-666-1443

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400-666-1443


我们家中的许多东西在使用久了后,会出现许多的问题,这些问题或是自己能找出解决,或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需要找到专业的人员。我们的燃气灶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面对这一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当您的普田燃气灶出现故障时,不要急,为了自身安全,燃气具千万不要拆卸,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彭州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服务电话了解咨询,如需维修,我们将短时间内安排就近的专业师傅上门为您服务,普田维修价格低、质量高、服务更到位,始终让您满意!


服务范围:西湖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滨江区,

服务时间:*小时;

维修故障:燃气灶不点火、自动熄火、红火、漏气、燃烧不均匀、手一松火就灭、更换配件;

保修时间:-个月。

选择我们的优势——

{售后理念}:服务有规定,追求无止境!

{服务宗旨}:用户的需要高于一切!

{服务承诺}: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问题必须解决!用户满意是我们更高的工作标准!

{四个认真}:认真对待每一次报修,每次报修必须回复!

认真做好每一项信息疏理,每个信息必须反馈至各个环节!

认真分析每一个失误,举一反三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认真抓好每一个工作细节,为经销商、消费者提供具体实在的服务!

个主动: {走访客户要主动},沟通交流要主动},提供服务要主动},解决问题要主动}。

个统一: >*<统一服务承诺 >*<统一服务用语>*<统一技术培训>*<统一用户档案>*<统一配件价格>*<;


普田燃气灶维修方法又有哪些呢?找准问题冷静解决,如此才能得到高效结果。

一、打不着火

燃烧器火盖火孔被污物堵塞,阻碍燃烧器混合气体流出,清理火孔污物;喷嘴堵塞,拧下喷咀清理干净;调压器进气口和喷嘴被铁锈堵塞,阻碍瓶体内燃气流出,更换合格的调压器;胶管折扁通气受阻,理直胶管。如果打火装置电量耗尽,我们可以抬起燃气灶,更换底部的电池。通常燃气灶采用号电池,为了不影响使用,可在家中常备一块电池。

二、检查气源

首先,先检查气源开关是否处在开着状态,如果处在开着状态,那么检查连接软管是否有折扁或压弯,如果没有被折扁或压弯,,拿起支锅架,看点火喷嘴处是否冒火,如果不冒火,则看放电针是否放电。如果放电针不放电,说明是放电针故障,应更换放电针。如果放电针放电,说明是阀体故障,应更换阀体。

三、冒火检查

如果能正常燃烧,说明是点火器位置偏高,将点火器轻轻往下按几下,再放上支锅架即可。如果冒火,但火焰太弱,达不到炉头处,则是气体压力太低,使用液化气灶的建议其更换新 减压阀 ,人工煤气和天然气则应向供气公司反映。如果冒火,且火焰能达到火盖处,但就是不着火,说明是阀体堵塞,请疏通喷嘴。


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4006661443
万春普田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普田华阳统一维修网点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