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 400-666-1443

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400-666-1443

   史密斯 壁挂炉出现点火故障怎么办?*教你这样做

  、水压过低或者是过滤网堵塞

  假如壁挂炉的水压非常低,或者是壁挂炉进水处的过滤网被堵塞了,那么就会导致壁挂炉不打火,这时就需要先查看壁挂炉的水压情况,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节,一般需要把水压调节到bar-.bar之间。假如水压调节好以后,壁挂炉还是不打火的话,那么就应该清洗一下过滤网,然后再重新启动一下壁挂炉就可以了。

威能壁挂炉点火故障维修-售后干货知识分享

  、点火电极和火焰感应电极出现故障

  ()壁挂炉不打火也有可能是因为壁挂炉的点火电极和火焰感应电极出现了故障,或者是因为电极上积存了很多灰尘,导致点火电极和火焰感应电极出现了积碳现象,从而导致壁挂炉不打火。

  ()这时只要把壁挂炉的点火电极和火焰感应电极清理感觉就可以解决不打火的问题了。假如业主自己不会清理的话,可以请专业的维修人士上门来帮忙清理。

  、燃气管道系统堵塞

  假如壁挂炉的燃气管道出现了堵塞现象的话,那么也会导致壁挂炉不打火。这时可以先查看燃气账户是否是没有钱了,如果是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充值。如果壁挂炉还是不打火的话,就应该查看燃气管道是否出现了异常,需要请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来帮忙维修。

  故障原因:

  、点火针绝缘瓷体破损或金属针松动导致点火电火花弱。

  、 燃气阀电源供应异常,导致电磁阀打不开。

  、 比例阀点火电流调节不合理。

  、分段阀小火气流量调节不合理。

  、 燃气阀阀门积有异物,使其启动不良。

  、比例阀橡胶鼓膜不良。

  、电磁阀线圈破损(短路或开路)。

  、 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

  、双速风机的高低速线接返。

  、点火针的有关参数不正确。

  解决方法:

  、 更换点火针。

  、 更换主控器。

  、调节合理的比例阀点火电流。

  、调节合理的分段阀小火燃气流量。

  、清除燃气阀阀门的异物。

  、更换燃气阀。

  、更换电磁阀。

  、调节燃气压力使之为额定压力。

  、正确接好双速风机的高低速线。

  、点火针间距过大或过小则调整为~mm;点火针方向严重偏歪则调整或更换点火针,点火针与燃烧器距离过远则调整合理。

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4006661443
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全国客服服务中心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