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
新闻中心
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 400-666-1443

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400-666-1443
洗衣机放阳台这样设计实用又美观

      新房装修洗衣机怎么安排一直很让人苦恼因为这个东西个头不小而且需要配合上下水非常的棘手。通常来说放置空间是阳台、卫生间、厨房因为这三个位置用水相对比较方便一般都会做防水。告诉你,其中*用的空间莫过于阳台因为一般都晒在阳台所以洗衣机放阳台动线*短方便。如果想要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主要的是要看阳台有没有下水如果没有可能就要放弃或者想办法重新做一下下水而且要注意防水。对于进水管这方面来说并不是很难只要在装修的时候接一条过来就可以非常简单。

      洗衣机放阳台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一、阳台洗衣柜的几种做法

      在阳台做洗衣柜*简单的方法就是购买成品柜现在市面上洗衣柜的的款式、材质多现买现用非常的方便不过尺寸方面可能没法做到与自家的阳台完全吻合或多或少都会留有一些缝隙。如果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又不想购买不合尺寸的成品柜我们可以考虑进行定制这样就可以避免尺寸差距的问题了如果是新装修的话也可以者自己砌一个洗衣柜一方面可以根据户型来做跟自己的装修风格非常搭调而且比较耐用又能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不过如果以后换洗衣机啥的可能需要案原尺寸狗买了。

      砖砌洗衣柜

      二、好用的阳台洗衣柜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对于洗衣柜来说通常我们可以在侧面配一个水槽手洗内衣、袜子之类的小衣物什么的非常方便如果做水槽的话建议把水槽和洗衣台要做成高低台这样洗东西不至于架着膀子考虑到人体工学原理通常水槽高度大约在胯部位置这样用起来就会太累。对于洗衣柜上方的空间我们也不应该浪费我们可以考虑做个吊柜一方面解决收纳另一方面也不浪费空间吊柜的下方可以考虑配一个柜下灯避免晚上使用背光。另外现在用干衣机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一般都会叠放以节省空间不过水电预留一定要做好。当然水槽、吊柜、柜下灯、干衣机等附加功能不一定都要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实际户型以及经济条件进行取舍即可。

      吊柜也是洗衣柜的常规搭配

      三、安装洗衣柜要注意什么

      首先在装修之时就要规划好洗衣柜的位置高度和宽度一定要足够可以先买好洗衣机根据洗衣机的尺寸规划并提前预留好进水口和出水口以及电源的位置位置。其次注意防水和防漏电电源*使用防潮的以免出现安全事故。*在阳台安装洗衣柜要小心太阳直晒电器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影响电器使用寿命。



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4006661443
三亚奥克斯冰箱维修服务各网点电话报修)中心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