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健身 牵伸训练系统有氧训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瑜伽健身 牵伸训练系统有氧训练
新闻中心
瑜伽健身 牵伸训练系统有氧训练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瑜伽健身 牵伸训练系统有氧训练 400-666-1443

配件、电气设备、计算机软件 辅助设备、健身器材及配件、皮革制品、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家具、通讯设备、康复训 练器材及设备、体育用品及器材, 瑜伽健身 牵伸训练系统有氧训练

如在拉筋时发现患者、冰凉、脸色变青、出冷汗,西医称之为“过度换气症候群”。处理办法是:用纸袋或者塑料袋罩住口鼻,形成封闭系统,约五分钟后症状会自动消失并恢复正常。六、髋内旋肌群牵伸训练器

产品型号:ZEPU-QS6

规格(长宽高):1650×880×1300mm

净重:106Kg    拉力调节:4档    承重≥150KG

训练效果

1.牵伸部位:臀中肌、臀小肌、阔筋膜张肌;

2.中医经络:足太阳膀胱经;

3.可腰背痛、股骨头坏死、腿部后侧痛、腿部外侧痛等症状。

山东泽普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阜新市中心医院医学工程部

医院用户名称

长治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医院用户名称

萍乡市人民医院

医院用户名称